第二章 校花(1 / 2)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

各位同学,欢迎来到a高,我相信你们这一届是最棒的.......校长讲完了最后一句话,所有人回到了教室。

上课鐘声响了,当我回到准备回到教室,我开了门后,讲台上的老师停止擦黑板的动作看向我,说道:同学,你是

我看了班级掛牌,广设甲.......。

对不起,我开错教室门。

我快速的关起门,之后马上听到甲班的大笑声,还好......还好,差点变成大红人。

之后回教室,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。

恩,现在是九点,离午休还有三小时半。

班导进教室后,开始介绍自己,我一向对自我介绍都不感兴趣,所以只听到老师姓陈,之后我莫名其妙地睡着了。

何同学,何同学......起床囉耳边传来清脆的嗓音,有些温柔,应该是女生,但那气音喊的我耳朵有点痒,我把脸转向,换另一边趴。

没想到那女的,突然大喊我的名字。

何!晓!于于是我把眼睛缓缓张开,为何我没吓到?因为从古至今,我姊都是这样叫我的,我记得被吓最惨的一次是我姊在我耳边压尖叫鸡,我真的不知为什我会被那可笑的娃娃吓到。

现在想到真是蠢,有够蠢。我满脸困意的看着老师,坐直身体伸了伸懒腰。

然后看着老师,老师也看着我,我打了个大哈欠,大到眼睛都瞇了起来,眼睛睁开时,我好像看到了老师太阳穴的青筋。

我继续跟老师对看,东方人眼神对视似乎是不礼貌的意思

但我还是要看,因为我喜欢西方文化。

看了多久?大概十秒,老师从我直接的眼神败阵下来,说道:何同学,我叫甚么名字

你姓陈。我回答。

名字呢

我沉默许久,看到旁边的同学,一个长得还算可爱的男生,拿着一张纸上面写着字,应该是老师的名字。

婉婷。

最新通知

网址已经更换, 最新网址是:sspwk.vip 关于解决UC浏览器转码章节混乱, 请尽可能不要用UC浏览器访问本站,推荐下载火狐浏览器, 请重新添加网址到浏览器书签里

目前上了广告, 理解下,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,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,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

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/提交/前进键的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